保护我方小二白

时代其实就像一颗耀眼的水晶球

全员向 假如有一天世界和平了是不是守望先锋就解散了呢? ∑(っ °Д °;)っ

(/= _ =)/~┴┴  阅读注意 ╰(*°▽°*)╯    

没有ABO!

没有车!

逗比向为主(´・ω・)ノ

1.That damn hair


76和死神有一种毛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是**做多了  _(:3 」∠)_ 


那就是,他们的头发问题


“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!”大清早就能听见死神绝望的喊声

没错 他今天又掉了十跟头发,我们这位死神已经濒临绝望了 ╮(╯_╰)╭

76爸爸年轻的时候,有着一头漂亮的发际线 o(≧ω≦)o

果然岁月不饶人(/= _ =)/~┴┴  

不过源氏可不担心这样的问题 ( ̄▽ ̄")

因为他的头发可以半藏帮他整理(´・ω・`)

源氏:哥哥你帮我整理一下头发吧 (= ̄ω ̄=)

半藏:不整 累死了

源氏:你不要拿你昨天晚上做多了成借口好吗  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       

半藏: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

击杀了源氏 100

心疼源氏一秒钟 我这一秒钟还是源氏逼我给的   (。_。) 

们再来看看撩妹狂魔麦克雷的情况吧

路人A: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哒

路人B:我已经想到了结局

路人C:作者你别说了

午时已到

击杀了路人A 路人B 路人C 一脸蒙蔽的作者 100

你要问我为什么不写堡垒和禅亚塔呢

堡垒:Bee.....BE...Bebe!

我一个路人都觉得堡垒说得对╮(╯▽╰)╭

不定期更新请见谅(。˘•ε•˘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5)